從去年就一直想響應AK的凹凹賞

 

 

可是

 

 

我的化妝品四散在各處

辦公室+家裡+台中婆家+化妝箱真是亂啊! (羞愧~)

 

最近要搬家了有理由好好來檢視一下敗家的痕跡~

 

先來看看日常上班隨身攜帶的品項

光光賞.JPG 

 

1.      明顯看到鐵片君,目前功成身退的SKIN79 SUN PROTECT Beblesh Pact

我的夏日小桃紅蜜粉餅~ SPF30 PA++

特色 : 粉超細,跟嬌蘭流光炫金有得拼,遮瑕力強而不厚重,均勻不卡皮溝 !

夏天想買她的升級版系列SPF50 PA+++白色包裝來玩啦~

(這樣算持續愛用中嗎?)

 

 

 

 

 

 

 

 

光光賞2.JPG  

 

2.    金色的Lioele巧克力烘培蜜粉餅 SPF22  PA++

特色 : 韓系的遮瑕力都很強,絨毛粉撲抓粉力適當,也沒有厚重感,目前持續使用中~用到原本的圓球體開始消失了只是那個金色粉盒亮歸亮沾到粉就醜一了

      至於醜二是宣傳說烘培蜜粉耐摔不怕裂但我用兩週後手滑摔一次就毀了…(X!)

  

      目前攜帶的當然是新開封的…T_T  有小小被騙的fu..

 

 

 

 

 

 

 

 

 

 

光光賞1.JPG 

 

3.      KANEBO  COFFRETD’OR  3D彩逗眼盒 05 絕色金 !

整盒顏色都好用! 最愛這樣玩~

-1.遮黑眼圈  使用色 : 上方右邊膚色

            使用時機 : 眼部遮瑕後定妝

-2.打亮眼尾大C部位(到顴骨上方奸門位置)

             使用色 : 上方白色與膚色一起混刷

-3.打亮鼻樑山根處

             使用色 : 上方白色與膚色一起混刷

-4.均勻下巴膚色  

             使用色 : 上方白色與膚色一起混刷

-5.開眼頭/臥蠶/下眼線

             使用色 : 金色(剛好是2009春夏美妝日雜的常見色 ! )

光光賞3.JPG 

 

4.     看不出凹痕的INTERGRTE BR730(我也是秘密的咖啡控~)

腦袋一片空白時就會用她上眼妝不用想太多就把眼粧上好,忘了上眼線睫毛....視覺上呈現......自認為也還好 ! (濃!!!)

但是腦袋空白,常會做不知所云的動作所以沾粉時磨來磨去,於是呈現某種均勻消耗狀態…(飄~~~~~)

 

 

 

 

 

 

 

 

 

 

 

 

 

 

光光賞4.JPG

 

 

5.      凹得最符合標題的遮瑕膏---香提卡全效遮瑕膏 Vanilla 香草色

其實這已經續購第三罐了,算是我目前底妝中單價最高的商品 ! !(2008年入手價1500~)

懶惰鬼上身的我,就拿這罐遮黑眼圈遮痘疤遮毛孔遮雀斑,一路遮到底,

遮到深處無怨尤!質地較其他遮瑕膏軟而濕潤好推勻,所以遮黑眼圈不會出現乾裂卡溝卡到陰的各種狀況!果然是專設計給熟齡貴婦用,堪稱極品中的極品啊~

 

是為今日TINO每日隨身彩妝凹凹賞的第一名!!!

(當然鑽石級遮瑕膏也很推啦!!但我喜歡攜帶方便all in one...)

 

 

 

 

 

Q:會不會續購?

ANS : 我想去試試NARS/smashbox/ GIORGIO ARMANI的遮瑕膏品項耶

            都不好使的話...當然回頭擁抱舊愛囉....

 

有水水可以交流些其他關於遮瑕膏的意見嗎?(期待期待!!)

 

請不要推薦我開架跟現有日系品牌的遮瑕膏!

也不要推薦我BB/MAC/植村秀/MUF/歌劇魅影/Benefit/香奈兒/Stila/肌鑰/RMK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都太乾了

 

 

我容易過敏雜牌也不要來鬧啦~

(很難搞耶這樣還有什麼好推薦的?大家散了散了…)

 

 

 

 

 

 

 

 

照片還沒弄完還有其他種類的凹凹賞陸續出現喲~

 

活動連結~

AK彩妝凹凹賞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